如何選擇一個優質夏令營,給您三大指標

暑期將至,爸媽們還在思考如何讓孩子過上一個有意義的暑假, 雖然現在市場上的夏令營琳琅滿目,但是爸爸媽媽是否依舊覺得無從下手,怕一個不小心踩了雷? 今天,就一起來分析,家長們應該如何為孩子挑選合適的夏令營:

【內容才是王道】:記得,真正體驗的是孩子,家長在選擇夏令營時一定要充分考慮孩子的興趣點,尊重孩子的想法,選擇一個孩子有興趣,且「學玩」並重的夏令營。很多夏令營的通病是只「玩」不「學」,沒有學習內容;或只「學」不「玩」,活動內容枯燥、形式單調,無疑澆熄原本懷著滿腔熱情和好奇的孩子。「學玩相輔、寓教於樂」的夏令營才是孩子們的最愛。

【選擇優質教師】:夏令營的指導老師是夏令營成功開展的核心,夏令營活動質量的高低,與組織者的責任心、愛心、經驗、親和力是分不開的。許多主打外籍師資的營隊,美其名是讓孩子學習外語,但外籍教師卻毫無教學經驗與熱誠,讓營隊學習成效大打折扣。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教師,選擇權威且具有豐富經驗的團隊。一個有經驗的教育營隊主辦機構,讓孩子學習與安全更好的保障

【價格合理透明】:價格是否全部包含和透明,選擇價格合適且公開透明的夏令營。正規的夏令營會將所有的費用寫明並包含,警惕價格低廉的夏令營,很多夏令營往往只寫部分費用,報名前用低價誘惑家長,在孩子入營後又巧設名目增加費用。

要綜合考慮以上所有的要點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難怪許多家長們發出感慨。因此,魔力國際教育集團早就聽到了家長和孩子的心聲。

今年夏天,2021 澳洲海洋保衛隊全英語遊學營,是魔力國際教育集團與澳洲昆士蘭州觀光旅遊局全新企劃,專為臺灣優質學生設計規劃,讓您就算不用出國,也能擁有最特別、最「澳」人的暑假!

2021 全世界最『棒』的遊學營

報名踴躍,點我看更多資訊.